a
邱健醫生於2010年創辦的「眼科專科醫務中心」,每年為數萬人提供眼科檢查、診症、治療及手術。 本中心位於佐敦,鄰近地鐵站A出口的佐敦嘉賓大廈,交通方便,在醫務中心內提供先進高科技的眼科檢測儀器。
診症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診症時間-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852)2721 2888 , 2787 2282
診所地址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大廈12樓1203β

相關文章

歡迎光臨銳見眼科專科中心 SHARP EYE CLINIC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號嘉賓商業大廈12樓1203β
Title Image

常見眼疾

常見眼疾

乾眼症

當您的眼睛沒有產生足夠的眼淚以保持濕潤時,或者當您的眼淚無法正常工作時,就會發生乾眼症。Ť他可以讓你的眼睛感到不舒服,而且在某些情況下,它也能引起視力問題。 乾眼症很常見——它每年影響數百萬美國人。好消息是,如果您患有乾眼症,您可以採取很多措施來保持眼睛健康和舒適。
常見眼疾

青光眼

青光眼是一組眼部疾病,可通過損傷眼睛後部稱為視神經的神經而導致視力喪失和失明。
症狀可能會出現得非常緩慢,以至於您可能不會注意到它們。確定您是否患有青光眼的唯一方法是進行全面的散瞳眼科檢查。
青光眼無法治愈,但早期治療通常可以阻止損害並保護您的視力。

常見眼疾

飛蚊症

漂浮物是漂浮在您視野中的黑色小形狀。它們看起來像斑點、線、波浪線,甚至是小蜘蛛網。 大多數人都有來來往往的飛蚊症,他們通常不需要治療。但有時飛蚊症可能是更嚴重的眼部疾病的徵兆。因此,如果您發現新的飛蚊症突然出現並且沒有消失,請務必告訴您的眼科醫生。
常見眼疾

黃斑病變

年齡相關性黃斑病變 (AMD) 是一種眼部疾病,可使您的中央視力模糊。當衰老對黃斑造成損害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黃斑是控制銳利、正前方視力的眼睛部分。黃斑是視網膜(眼睛後部的光敏組織)的一部分。

AMD 是一種常見疾病——它是老年人視力喪失的主要原因。AMD 不會導致完全失明,但失去中央視力會使看臉、閱讀、開車或做特寫工作(例如做飯或修理房子周圍的東西)變得更加困難。

常見眼疾

白內障

白內障是在眼睛晶狀體中形成的密集、混濁的區域。當眼睛中的蛋白質形成團塊阻止晶狀體向視網膜發送清晰的圖像時,白內障就開始了。視網膜的工作原理是將通過晶狀體的光轉換為信號。它將信號發送到視神經,視神經將它們傳送到大腦。 它發展緩慢,最終會干擾您的視力。您可能最終會患上雙眼白內障,但它們通常不會同時形成。白內障在老年人中很常見。美國有超過一半的人在 80 歲時患有白內障或接受過白內障手術。

常見眼疾

視網膜脫落

視網膜脫離描述了一種緊急情況,其中眼睛後部的一層薄薄的組織(視網膜)從其正常位置拉開。
視網膜脫離將視網膜細胞與提供氧氣和營養的血管層分開。視網膜脫離未經治療的時間越長,受影響眼睛永久性視力喪失的風險就越大。
視網膜脫離的警告信號可能包括以下一種或全部:飛蚊症和閃光的突然出現以及視力下降。立即聯繫眼科專家(眼科醫生)可以幫助您挽救視力。

常見眼疾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

糖尿病視網膜病變是一種眼部疾病,可導致糖尿病患者視力下降和失明。它會影響視網膜(眼睛後部的光敏組織層)中的血管。 如果您患有糖尿病,重要的是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全面的散瞳眼科檢查。糖尿病視網膜病變一開始可能沒有任何症狀——但及早發現它可以幫助您採取措施保護您的視力。 控製糖尿病——通過保持身體活動、健康飲食和服藥——也可以幫助你預防或延緩視力喪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