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邱健醫生於2010年創辦的「眼科專科醫務中心」,每年為數萬人提供眼科檢查、診症、治療及手術。 本中心位於佐敦,鄰近地鐵站A出口的佐敦嘉賓大廈,交通方便,在醫務中心內提供先進高科技的眼科檢測儀器。
診症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診症時間-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
(852)2721 2888 , 2787 2282
診所地址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309號嘉賓大廈12樓1203β

相關文章

歡迎光臨銳見眼科專科中心 SHARP EYE CLINIC
九龍佐敦彌敦道301號嘉賓商業大廈12樓1203β

疫症橫行, 齊心抗疫

疫症橫行, 齊心抗疫

每天都聽到有 朋友 的診所姑娘 確診, 又或者醫生確診, 又或者 是 他們的 家人確診, 最後也要被隔離, 診所就要關門大吉。 今天圖片就是我每天在診所的日常, 防疫眼罩, 口罩, 一比九十九的 消毒噴霧, 再加上那密不透風的隔離衣, 真是一點也不好受。

尤其是那個眼罩, 總令我的視野好像大霧中, 我終於明白白內障病人的感受了! 其實如果是力真的 受到影響, 哪怕只是 一點點, 也確實 令人不自在。 試想想如果白內障令你 的視力 失去一半 , 每天都在迷霧中生活, 著實真的是 很痛苦。 然而, 現時公立醫院 的規矩是要病人少於一半的視力 才可以排隊做白內障, 還要輪候二到三年, 再加上 疫症橫行, 很多非緊急服務 例如白內障手術 也要延後, 將公共資源集中處理疫症,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有白內障或覺得眼睛模糊,也真的要找私人眼科為你服務了。

最近診所也不斷為病人打科興疫苗, 真的想不到疫苗計劃推行已經一年多, 仍然有大部分長者沒有接種, 雖然我不是家庭科醫生, 但我真的是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接種疫苗, 所以才參加這個 計劃 幫手打疫苗。 說真的, 我們只有同心協力, 打疫苗的接種率提高至九成以上, 我們才有條件走出疫情, 重燃經濟。 所以應打盡打, 也是我們市民的一份義務和責任。

不過 謹此希望大家不需過份憂心, 畢竟疫症總會過去, 時窮節乃現, 現在就是大家 團結 一起面對困難的時候了。